11.18.2009

讨厌啦~~~!

原本今天约好了和他一起出庆祝他的生日,然而现在只能乖乖待在家!很生气啊~~~~~!
前几天就想好要穿他从韩国买回来的衣服,之前他一直叫我穿我都不要,就是想给他惊喜,
也想了很多方法要怎样送他礼物。。。。想了很多很多!
到最后就因为眼睛又红又肿,哪里都不能去。。。。我所有的东西都泡汤了~~!!!!!!
今年又没能陪他过生日~~~!唉。。。。真懊恼!我不要这样啦~~~~!
今天一整天的心情真的坏到透顶了,跟他讲电话的语气都非常糟!亏他还可以轻声细语会回答我的话!真是笨蛋!抱歉了~~~~~

我的眼睛至少还要3到4天才能完全康复,还真担心这星期六不能出席成立会!!!!我的眼睛啊。。。。你就乖乖快点给我康复啦。。。这星期六我不能以这个样子出去,我的笨蛋真的为了成立会的事蹦波很久,所以我一定要去啊!!!!拜托你了~~~~~~

No comments: